中国电信集团这位“老人事”被提拔 工作能力很受看重本次升职算是转型

中国电信集团这位“老人事”被提拔 工作能力很受看重本次升职算是转型
2022年06月25日 20:00 运营商财经

日前,据中国电信集团内部通知,原集团人力资源部副总经理李宁得到提拔,升任二级正职,出任集团巡视组组长一职,同时还兼任公司巡视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

李宁称得上中国电信集团的“老人事”,他最起码2012年就以此身份出席相关会议,提拔较早,任职时间也较长,此次能够得到提拔是集团对他工作能力的看重。

今年以来,中国电信巡视组管理层成员变动很大。由于该工作组成立于2018年,当时挑选的五位组长均来自省公司资历较深的纪委书记,这也为省公司纪 检口的领导树立了很好的升职榜样。不过今年以来不少组长因为年龄到了而纷纷退居二线,如刘建良、赵和旭、王其锐等人。

李宁此次提拔应该就是替补这些空缺,而除了李宁其实更早的几个月还提拔了原安徽电信副总方文胜、原福建电信纪委书记蒋保灿为巡视组组长,他们同样也是替补空缺。

值得注意的是,与其他组长不同的是,李宁还同时兼任巡视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一职,显然这也与他早年工作经验有关。

人力资源部作为中国电信集团的一大部门,主要负责人员的招聘与培训、考勤统计与管理等,对于集团的企业建设、企业文化起着决定性作用,而李宁多年来深耕该部门,也算是相当熟悉集团人事的管理,此次转任巡视组组长,也是一个转型。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