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企沿海家园执行董事李霆博士毕业后就来了 如今年薪120万元

房企沿海家园执行董事李霆博士毕业后就来了 如今年薪120万元
2022年06月25日 10:10 运营商财经网

运营商财经网 曹思琪/文

沿海绿色家园有限公司(下称“沿海家园”,01124.HK)近日发布人事变动公告称,夏向龙已辞任执行董事及投资委员会主席;执行董事兼投资委员会成员李霆已获委任为投资委员会主席。运营商财经网对李霆的过往经历感到好奇,接下来将试图进行揭秘。

据公开资料显示,李霆出生于1976年,1997年毕业于西安交通大学并取得计算机应用学士学位,继而于2000年及2005年取得西安交通大学管理科学与工程硕士学位及博士学位;成为房企高管后,李霆还于2013年取得中欧国际工商学院工商管理硕士(EMBA)学位。

除了丰富的受教育经历外,李霆的工作经验也值得一提。他自从博士毕业后首次加入沿海家园,担任旗下全资子公司“沿海地产投资(中国)有限公司”战略管理部总经理直至2011年,为后续的接连晋升打下了基础。

2012年至2013年,李霆获任“沿海地产投资(中国)有限公司”南方区域董事长,并至今担任该公司副总裁及首席知识官职务。

据悉,“沿海地产投资(中国)有限公司”是沿海家园在大陆地产开发业务的主体,李霆主要负责为沿海家园进行策略规划、企业管理系统及创新业务拓展。

2017年3月20日,沿海家园执行董事及董事会投资委员会成员蔡少斌因“决定投入更多时间处理个人事务”而辞任,41岁的李霆随即进入了沿海家园的董事会。

据公司当时发布的公告显示,李霆将收取董事酬金每年人民币120万元(约134.4万港元),数额参考其在公司职责及责任、公司表现及现行市况厘定;此外,彼时李霆已经持有沿海家园授出的1650万份购股权。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