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碑林区第四届文化旅游节”启动

“2022碑林区第四届文化旅游节”启动
2022年06月25日 02:26 三秦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 成东丽)6月24日晚,由西安市文化和旅游局、碑林区委、区政府主办的“2022碑林区第四届文化旅游节”暨“夜碑林·悦生活”夜游嘉年华活动在西安华清广场启动。

  据了解,此次夜碑林系列活动将从美食、直播、旅游三个方面推广碑林区文化旅游资源,持续输出“夜碑林”主题概念,通过Ye!超“食”惠、Ye!来“值”播、Ye!出“趣”玩三大系列活动,推出别具一格的“碑林24味道”,打造“碑林夜 购物节”“丝路国际美食节”等文旅活动,以区位优势呼应“长安夜,我的夜”西安夜游嘉年华主题活动。

  本届“夜碑林·悦生活”夜游嘉年华作为2022碑林区第四届文化旅游节的重要组成部分,从6月24日至10月31日,持续打造“夜碑林·悦生活”文化品牌,发挥文化旅游IP宣传效应,集中展示新时代碑林全新的城市形象,积极促进区内文化旅游夜间消费,继续推进“夜间经济”的发展。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