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汽车的Aero就是电动版新帕萨特吗?

大众汽车的Aero就是电动版新帕萨特吗?
2022年06月25日 15:07 DoNews

大众汽车发布了新的 ID 设计草图。Aero 是其首款全球纯电动轿车,将首先在中国推出,随后将在北美和欧洲上市。该车型原定于 4 月下旬在中国首次亮相,但由于北京车展被推迟,这款概念车的发布会将于 6 月 27 日下午 2:00 举行。

大众汽车的Aero,内部也称为Aero B,是该品牌的首款全球全电动量产轿车,预计将帮助大众在加速战略的框架内加速其电动化攻势。

在 3 月 15 日大众汽车集团的年度新闻发布会上,我们已经看到了其中一张显示前端的草图。

Aero 看上去是一款高度空气动力学的车辆,具有流畅而锐利的外观设计、低前引擎盖和轿跑车式的俯冲车顶线。大众汽车表示,前脸的空气动力学设计和车顶有助于降低能耗并增加续航里程。

ID的后端看起来相对比较传统。由灯条连接的水平 LED 尾灯,四门轿车该有的宽敞的内部空间,Aero 基于大众汽车的模块化电动驱动矩阵 (MEB)。早在 3 月份,大众品牌老板 Ralf Brandstätter 就表示,这款全电动概念轿车的续航里程为700 公里。大众将在三天后的首次亮相中提供更多细节。可能会有后轮和全时四驱的动力系统的选择,以及带有 GTX 标志的性能车型——大众最近证实了所有 ID车型将获得 GTX的加持——使用最强大的双电机设置,提升性能。

大众汽车前研发负责人弗兰克·韦尔施(Frank Welsch)在 2020 年表示,它将在 5.6 秒内从 0 公里/小时加速到 100 公里/小时。Aero 将作为与帕萨特同级别的电动车型,预计将于 2023 年下半年在中国上市销售,北美和欧洲市场的相应车型将于 2023 年推出。

中国规格车型将在当地生产,面向欧洲和北美的 Aero 将在该汽车制造商位于 Emden 的工厂生产,该工厂最近开始生产 ID.4 电动 SUV。

详细的关于这款车型的信息,6月27日揭晓!

特别声明:本文为合作媒体授权DoNews专栏转载,文章版权归原作者及原出处所有。文章系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DoNews专栏的立场,转载请联系原作者及原出处获取授权。(有任何疑问都请联系idonews@donews.com)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