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基亚 Style+ 5G 新机通过 FCC 认证:5000mAh 电池+20W 快充

诺基亚 Style+ 5G 新机通过 FCC 认证:5000mAh 电池+20W 快充
2022年06月25日 08:00 IT之家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诺基亚海外 5G 新机现已通过多项认证,除开上周的 Wi-Fi 认证外,这款新机还通过了 FCC 认证,甚至上个月还出现在了中国 CQC 质量认证中。

  据悉,这款机型代号 Style+ ,内置 5000mAh 电池,支持 20W 快充,还将支持双频 Wi-Fi。

  从美国联邦通信委员会 (FCC) 数据库来看,这款机型将配备后置三摄设计,型号为 TA-1448。这与之前出现在 WiFi 联盟公示名单和 CQC 认证中的型号相同。

  IT之家曾报道,WiFi 联盟数据库已确认产品名称为“Style+”。现在,根据 FCC 网站,即将推出的诺基亚智能手机将配备 4,900mAh 电池单元。

  此外,根据 FCC 清单,这款手机将配备一个型号为 AD-020US 的充电器,结合之前的认证信息来看,它将支持 20W 快速充电。值得一提的是,这款机型还将是一款支持多个 5G NR 频段的 5G 设备。

  其他方面,FCC 数据库还显示这款手机配备 LCD 屏,后置三摄包括一个 48MP 主摄、一个 5MP 超广角和一个 2MP 景深镜头,前置 16MP 镜头,该机宽 76.4 毫米,高 166.1 毫米。

诺基亚FCC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