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儿园即将撤园 我家孩子咋安排

幼儿园即将撤园 我家孩子咋安排
2022年06月25日 02:26 三秦都市报

  市民王先生反映:自己给小孩在灞业大境小区对面的长颈鹿国际幼儿园交了一学期报名费15000元。6月17日,幼儿园突然通知家长要撤园,家长联系其他幼儿园,很多都已经预约满了,现在孩子上幼儿园成了问题。此外,给孩子交的一学期的学费及提前交了三年的各种费用,长颈鹿国际幼儿园也没有表明会什么时候退款。

  小秦帮忙:6月23日,记者来到长颈鹿国际幼儿园看到,目前幼儿园仍在正常运营中,几位家长正在等待孩子下课。家长朱阿姨告诉记者,自己的小孙子上中班,接到幼儿园撤园的消息后,就赶忙联系儿媳妇让她给孩子找幼儿园,孩子下学期上幼儿园倒是没问题,之前提前交付了长颈鹿国际幼儿园下学期的学费,对方已经答应近期退款,不过暂时还没有到账。

  “小区附近其实还有好几家幼儿园,6月17日长颈鹿国际幼儿园通知撤园后,也给家长推荐了一些附近的幼儿园,不过大多数幼儿园下学期的名额3月份就已经报满了。”家长刘女士透露,长颈鹿国际幼儿园有一个班的老师和班里的孩子下学期一起转到其他幼儿园,个人报名的转园相对麻烦一点。

  帮忙结果:长颈鹿国际幼儿园一位负责后勤的老师表示,幼儿园负责人外出不在,据他了解,幼儿园会在本学期结束之后撤园。对于孩子下学期如何安排不太清楚,已经提前支付学费的家长,可以随时前来申请退款,幼儿园基本都会在几天之内将款项退还至家长付款的账户上。随后,记者留下了联系方式,这位老师表示幼儿园负责人回来之后联系记者。

  本报记者 文晨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