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城肉鸭养殖加工企业被评为国家重点龙头企业

韩城肉鸭养殖加工企业被评为国家重点龙头企业
2022年06月25日 02:26 三秦都市报

  本报渭南讯(李世林 记者 张军建)在韩城市芝阳镇芝阳村,有家集孵化、肉鸭养殖、屠宰加工、冷链配送为一体的企业,这家企业在2021年6月,被选定为第十四届全运会运动员食品总仓鸭肉专供企业。2021年12月,被农业农村部评选为第七批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它就是陕西富强宏图牧业有限公司。

  据了解,该企业成立于2014年12月,总投资8000余万元。经过8年多的发展,目前已成为中国全聚德、大董等全国知名烤鸭店的指定供应商,建有年产2000吨鸭附件卤制品、2000万份鸭饼、400吨鸭血加工生产线,已基本形成集种鸭孵化、肉鸭养殖、屠宰加工、冷链配送为一体的全产业链,累计为社会提供就业岗位2000余个。截至目前,肉鸭存栏50万羽,年屠宰加工肉鸭500万羽,产值达到5.6亿元。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