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芯CEO否认赴法国设厂,今年底前决定进一步扩产计划

格芯CEO否认赴法国设厂,今年底前决定进一步扩产计划
2022年06月24日 18:53 界面新闻

  据日经新闻,美国最大、全球第四大晶圆代工厂格芯(GlobalFoundries)首席执行官考菲尔德(Tom Caulfield)表示,今年底前将决定在新加坡、纽约或德国选择地点进一步增加产能。他说,“很难考虑在其他地方设厂”,并否认有关格芯与意法半导体合作以及赴法国设厂的消息。

  格芯近年来持续投资增产,去年6月对新加坡投资40亿美元扩建晶圆厂,去年9月宣布对美国和德国各投入10亿美元扩大产能。

  考菲尔德称,该公司将持续在现有厂点扩建,这是增加产能的最快做法;不喜欢到新地点设厂,是因为不想“从零开始组建团队”。不同于台积电和三星,格芯专注于生产不小于12纳米的芯片。

格芯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