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TX 4090 Ti公版卡渲染图曝光:三槽位“大胖子”

RTX 4090 Ti公版卡渲染图曝光:三槽位“大胖子”
2022年06月24日 12:42 快科技2018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神秘的RTX 40系显卡,日前由爆料达人MLID绘制了RTX 4090 Ti和RTX 4090公版样卡的渲染图。

  图片想要强调的是这一代RTX 40旗舰有些与众不同的造型,简单来说就是三槽甚至三槽半厚的“大胖子”。

  规格方面最新的爆料称,RTX 4090内建128组SM单元,也就是16384个CUDA,匹配24GB GDDR6X显存(384bit,21Gbps),整卡功耗450W。

  不过,完整的AD102核心实际上有144组SM单元,所以RTX 4090 Ti的CUDA上限可以是18432,2GHz下单浮点算力73T,二级缓存加大到96MB。

  对比上一代GA102核心,浮点算力的差距几乎可以说是翻番,这也难怪NV要在公版FE上使用这么夸张的内部空间来保证散热了。

RTX 4090 T渲染图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