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ana将发布新加密智能手机和Web3开发工具包|国际动态(365期)

Solana将发布新加密智能手机和Web3开发工具包|国际动态(365期)
2022年06月24日 17:16 《财经》杂志

No.1 Solana将发布新加密智能手机和Web3开发工具包

6月24日消息,Solana宣布将发布名为“Saga”的新加密智能手机和名为“Solana Mobile Stack”的Web3程序软件开发工具包。据Solana Labs首席执行官阿纳托利·雅科文科(Anatoly Yakovenko)称,Saga售价约为1000美元,将于明年初上市。该智能手机将配备一个Web3去中心化应用商店、一个名为“Solana Pay”的移动钱包以及一个安全存储手机私钥的“种子库”。

No.2 区块链集成软件供应商BlockSpaces与Cogent Bank建立银行往来关系

6月24日消息,美国区块链集成软件供应商BlockSpaces宣布与提供全方位服务的商业和零售银行Cogent Bank建立银行往来关系。BlockSpaces将能够使用Cogent的实时、代币化支付平台、先进资金管理工具和API网关进行数据集成。

No.3 Chainalysis预计,澳大利亚将打击误导性加密广告

6月24日消息,区块链分析公司Chainalysis的国际政策负责人卡罗琳·马尔科姆(Caroline Malcolm)预计,澳大利亚的加密广告、促销和消费者保护管理新规在明年实施时将效仿英国的做法。今年3月,英国广告标准局发布了新指南,要求广告商明确披露与加密货币投资相关的风险情况。

No.4 英国前财政大臣:英国在加密货币监管方面落后于欧盟竞争国家

6月24日消息,英国前财政大臣菲利普·哈蒙德(Philip Hammond)对于英国在加密货币监管方面落后于欧盟竞争国家表示担忧。哈蒙德还强调,数字交易基础设施的发展是推动英国成为代币化传统资产交易中心的关键。

No.5 宾利汽车通过发行NFT进入Web3领域

6月24日消息,英国豪华汽车品牌宾利汽车正在通过发行NFT收藏品进入Web3.0生态系统。该NFT由Bentley Design创作的208件独特作品组成,将在Polygon网络上构建。

No.6 美国国家冰球联盟将与Sweet合作推出一个NFT市场

6月24日消息,美国国家冰球联盟(NHL)与NFT平台Sweet签署了一项多年期合同,将合作推出一个NFT市场。预期的NFT市场可允许粉丝根据近期和历史NHL视频影像、标志性比赛时刻来购买数字收藏品。

No.7 印尼区块链公司Ekta融资6000万美元以搭建区块链生态系统

6月24日消息,印尼区块链公司Ekta在由美国风资公司GEM领投的新一轮融资中共筹集了6000万美元。该公司计划构建一个平台和产品的区块链生态系统,包括NFT市场、混合交易所和区块链游戏等。

No.8 纳米比亚大学自2024年起将提供区块链技术硕士学位

6月24日消息,纳米比亚大学(UNAM)将从2024年开始提供与区块链技术相关的课程以及区块链技术硕士学位。该大学表示,未来属于区块链,有必要将区块链技术硕士学位的设立作为在纳米比亚乃至整个非洲地区发展区块链相关急需技能的先驱行动。

No.9 欧洲央行行长:加密货币和Defi或对金融稳定构成真正风险

6月24日消息,欧洲央行行长克里斯蒂娜·拉加德(Christine Lagarde)在谈到加密货币监管问题时表示,加密资产和去中心化金融(DeFi)有可能对金融稳定构成真正的风险。至于加密资产市场监管(MiCA)法案,拉加德强调,由她担任主席的欧洲系统性风险委员会 (ESRB) 支持快速采用和实行MiCA法案。

No.10 日本区块链公司Soramitsu将为菲律宾和越南开展CBDC可行性研究

6月24日消息,日本区块链公司Soramitsu与菲律宾和越南两国达成协议,将为菲律宾和越南开展央行数字货币(CBDC)可行性研究。这项研究最快将于本月启动,旨在利用CBDC提高菲律宾和越南本国货币的可用性并为经济安全提供支持。

No.11 2022年韩国区块链周将于8月7日在首尔启动

6月23日消息,2022年韩国区块链周(KBW2022)将于8月7日至8月14日在首尔帕那斯洲际大酒店举行。此次活动由FactBlock主办,Hashed与ROK Capital联合主办。已确认的80多位演讲者包括Solana创始人阿纳托利·雅科文科(Anatoly Yakovenko)、Polygon联合创始人桑迪普·奈尔瓦尔(Sandeep Nailwal)和Animoca Brands创始人萧逸等。

No.12 美联储主席:CBDC是美国作为一个国家需要探索的东西,不应成为党派问题

6月23日消息,美联储主席杰罗姆·鲍威尔(Jerome Powell)透露,该央行正在考虑向国会建议如何发行央行数字货币(CBDC)。鲍威尔认为,CBDC是美国作为一个国家需要探索的东西,不应成为党派问题。CBDC是一项非常重要的潜在金融创新,将影响所有美国人。

No.13 米其林星级厨师Vikas Khanna与Akshaya.io合作推出个人NFT收藏品

6月23日消息,米其林星级厨师兼印度食谱作家维卡斯·卡纳(Vikas Khanna)正在与NFT市场Akshaya.io合作,以推出其个人NFT收藏品,这是卡纳的第一个NFT项目。作为该项目的一部分,卡纳的新限量版书籍《Sacred Foods of India》已在迪拜的一场活动中以实物和NFT形式发行。

No.14 欧盟发布区块链观察报告《能源领域的区块链应用》

6月23日消息,在最近发表的欧盟区块链观察报告《能源领域的区块链应用》中,作者指出,分布式账本技术(DLT)可能会成为一项关键的促进技术,具有很高的影响潜力,甚至可以颠覆能源领域。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