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新加载完成3000万Pre-A轮融资,蓝驰创投领投

重新加载完成3000万Pre-A轮融资,蓝驰创投领投
2022年06月24日 15:13 猎云网

近日,新锐鞋服品牌「重新加载」完成蓝驰创投领投的3000万Pre-A轮融资。本轮资金将用于鞋服品牌的供应链建设与内容打造,以及吸引更优秀的人才加入。

「重新加载」是「交个朋友」投资的鞋服品牌。2021年8月,「交个朋友」内部孵化并投资了「重新加载」品牌。不同于大多数头部主播品牌,「重新加载」从成立初就选择了独立的公司主体和独立的运营团队。

除了「重新加载」,这家公司也拥有「什么马」、「约书亚树」、「臭氧」、「殊途同归」等多个品牌,囊括了家居、手表配饰、潮流服饰、原创球鞋等多个高速增长的赛道。其中,「重新加载」品牌增长亮眼,仅仅半年时间,月GMV就已突破1400万,且月环比增长率平均维持在40%以上,5 月份已开始盈利。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