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iPhone占4月全球手机畅销榜前四,SE3在日本智能机市场份额达18%

机构:iPhone占4月全球手机畅销榜前四,SE3在日本智能机市场份额达18%
2022年06月23日 13:55 界面新闻

  市场调研机构Counterpoint Research最新报告显示,4月全球10部最畅销的智能手机中,苹果iPhone上榜5部,并占据前四位。iPhone13机型销量第一,占全球销量的5.5%。iPhone13ProMax、iPhone13Pro、iPhone12、iPhoneSE3(SE 2022)分别位列2、3、4、7,市场占有率为3.4%、1.8%、1.6%、1.4%。今年推出的iPhoneSE 2022实现三位数的环比增长,在日本的表现尤为突出,占日本的智能手机市场份额18%。前年推出的iPhone12销量回升,在日本和印度销量明显增加。三星GalaxyS22Ultra、A13、A03Core及A535G分别排行第5、6、8、9。小米RedmiNote11LTE位居第10位,占小米总销量11%。报告称,小米一直面临供应问题,其4月份整体销售额同比下降约25%。

iPhone手机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