玲珑轮胎铜川工厂“马力十足”

玲珑轮胎铜川工厂“马力十足”
2022年06月23日 02:09 三秦都市报

  加紧施工,强力推进重点项目建设,凝心聚力把“作战图”“施工图”变为“实景图”,奋力实现高质量发展。6月22日,铜川市耀州区董家河工业园区一处工地上一片异常繁忙景象。塔吊林立,160余台(套)大型机械来回穿梭……

  山东玲珑轮胎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财务总监李伟告诉记者,玲珑轮胎铜川工厂是该公司在国内的第六个生产基地,不论是投资强度或是产值等均是铜川历史上令人鼓舞的大手笔项目。该项目总投资60亿元,分三期建设,总建设工期为6年。

  截至目前,形成了对华北、华南、华中、西南、西北、东北和华东地区的全覆盖。同时项目将依托轮胎产业智能化发展趋势,按照智能化生产线标准建设,助力铜川市打造汽车零部件产业基地,形成“陕西制造,铜川配套”的产业格局。项目目前累计完成投资2.1亿元,正在进行土方施工及配套基础设施建设。

  本报记者 任荣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