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商集团董事长张敬国女儿张惠琪32岁 曾请释永信参加她的同学活动

正商集团董事长张敬国女儿张惠琪32岁 曾请释永信参加她的同学活动
2022年06月22日 10:55 运营商财经网

运营商财经网 曹思琪/文

兴业物联(09916.HK)成立于1999年,是河南正商集团旗下的中高端物业管理服务供应商。在其董事会的成员中,张惠琪的名字引起了运营商财经网的关注,接下来将试图对她进行揭秘。

张惠琪不是别人,正是正商集团董事长张敬国的女儿,据“东方财富网”公开资料显示,张惠琪出生于1990年。

和父亲一样,张惠琪在学业上的表现也十分亮眼,她不仅于2011年7月获得北京林业大学工商管理(经济信息管理方向)学士学位,之后还在2014年1月获得英国莱斯特大学管理学理学硕士学位,并于2015年11月获得英国伦敦大学学院项目及企业管理理学硕士学位。

2019年10月18日,兴业物联正式向港交所递交招股书,成为了当年第21家赴港上市的内地物业管理公司。

而彼时,不到30岁张惠琪就已经进入了兴业物联的董事会。几乎在同一时刻,张惠琪也成为了由张国敬的妻子黄燕萍作为财产授予人成立的家族信托的保护人及酌情受益人;更重要的是,该信托拥有兴业物联56.59%的权益。

也就是说,地产“二代”张惠琪在2019年就已经成为了上市公司的实际控制人。

虽然平日里行事风格颇为低调,但据此前媒体报道称,少林寺方丈释永信曾在2017年参与接待张惠琪国际课程班的企业家同学,“高僧”还亲自出面给各位客人开示、祈福,并合影留念。

2021年,张惠琪投资的“河南海金贝教育信息咨询有限公司”所经营的幼儿园被曝有孩子被教室内的暖气片砸中并身亡,后经询问得知该园区教师大多未持有资格证,公司也存在无证经营情况,但正商集团及张惠琪本人后续均未对此事件作出过回应。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