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公开智能指环相关专利:配备多个传感器,可操作电子设备

2022年06月21日10:18  IT之家   收藏本文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苹果公司今日公开了“可伸展环设备”专利,公开号 CN114647312A,申请日期为 2019 年 4 月 25 日。

  专利摘要显示,本发明题为“可伸展环设备”,一种系统可包括环设备。

  环设备可具有外壳,该外壳被配置为佩戴在用户的手指上。诸如力传感器、超声波传感器、惯性测量单元、光学传感器、触摸传感器等用于采集用户的输入,以操作电子设备。

  外壳可具有环形主体和耦接到主体的可伸展部分,可包括具有铰链的翼片、可旋转外壳构件、具有内部可调节框架和盖的外壳、由耦接在第一环形设备和第二环形设备之间的可伸展管形成的可伸展外壳,以及其他可伸展结构。

  IT之家了解到,苹果此前还申请了“用于自动手势和手指识别的静脉扫描设备”专利,设备可将手势和 / 或手指位置解释为一个或多个输入命令,并且该设备可基于该输入命令来执行操作。

  专注苹果新闻报道,每日推送最新苹果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苹果汇官方微信(或微信中搜:appleinc2012)。

文章关键词: 苹果专利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