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口畅爽,甜蜜出“桃”!可口可乐新品在“川”全国首发

一口畅爽,甜蜜出“桃”!可口可乐新品在“川”全国首发
2022年06月20日 19:47 红星新闻

6月20日,中粮可口可乐四川公司在成都7-Eleven正式发布2022年夏季新品——可口可乐蜜桃味可乐汽水,一口畅爽,甜蜜出“桃”。

可口可乐作为作为全球最受欢迎的饮品之一,在中国市场具有广泛的消费者基础。可口可乐进入中国市场四十多年,不断为消费者带去畅爽体验,品牌始终保持年轻、潮酷的调性,是一种畅爽怡神的饮料,更成为了流行文化的一部分。本次可口可乐在中国上市推出的蜜桃味可乐汽水,从包装视觉和产品配方上双双升级,为消费者带来酷爽口感的同时,让整个夏日都变得可爱而充满力量。

发布会现场,蜜桃味可乐汽水在中国市场正式登场。中粮可口可乐四川公司总经理陈红兵将四川首箱蜜桃味可乐汽水传递到成都7-Eleven董事长绫部洋文手中,希望双方携手共赢,一起向未来。绫部洋文也预祝可口可乐新品大卖,愿双方合作再上新台阶。

蜜桃味可乐汽水的上市发布,将再次刷新品牌时尚、年轻化形象,在四川市场刮起一阵甜蜜而酷爽的可爱旋风。秉持“我们在乎”的价值主张,中粮可口可乐四川公司在为消费者奉献高品质、美味健康饮品的同时,更积极倡导“天下无废”的环保理念。在饮料瓶身的设计中继续保留加入“回收我”的可持续包装标志,致力于饮料瓶回收循环的公众传播,鼓励更多人参与回收,共创没有废弃物的世界。

据悉,消费者对汽水口味的多元化需求正不断提升,桃味是消费者调研中喜欢度较高的口味之一,蜜桃味可口可乐汽水最早于2018年在日本市场限量发售,上市后受到很多女性消费者的喜爱。蜜桃味可口可乐汽水现已全面上市中国市场,将陆续登陆各大卖场。

(周婷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