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支持文档详细解释新款双USB-C电源功率分配

2022年06月20日07:59  新浪数码   收藏本文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新浪数码讯 6月20日上午消息,在两周前的WWDC22全球开发者大会期间,苹果公司推出了两款新充电头,它们都是双USB-C接口,35W功率。近期,苹果发布了一份新的支持文档,概述了当设备连接到两个端口时如何分配电源功率。

  这两个电源形态不太一样,但功能细节一致,之前苹果推出产品时候,没有太多详细参数,如今他们提到:

  在大多数情况下,总功率35瓦将平均分配给两个连接的设备,但其中一个设备的功率要求相对较低时除外,例如给Apple Watch或AirPods。

  如果将Mac笔记本电脑与iPhone或iPad连接,则每台设备可分配17.5W的功率。

  如果连接iPhone‌和iPad‌,也是如此;

  如果将Mac或iPhone‌与Apple Watch或AirPods连接,电脑或‌手机会分配27.5W功率,而Apple Watch或AirPods分配7.5W功率;

  双USB-C适配器的标准版本可在全球范围内使用,并具有可拆卸的插头,可与国际插头头和延长电缆兼容。

  紧凑型则只有美国、加拿大、中国、日本、墨西哥和其他一些使用A型插头的国家/地区提供。这两个版本在美国的售价为59美元,国内定价是399元;将在下个月跟新MacBook Air高配置版本一起发货。

  应该说,目前这类产品第三方已经做得不错,苹果这个产品性价比并不算高,看用户如何选择。

  专注苹果新闻报道,每日推送最新苹果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苹果汇官方微信(或微信中搜:appleinc2012)。

文章关键词: 苹果USB-C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