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联合创始人布林申请离婚 940亿美元财富或面临分割

谷歌联合创始人布林申请离婚 940亿美元财富或面临分割
2022年06月18日 07:55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6月18日早间消息,谷歌联合创始人、全球第六大富豪谢尔盖·布林(Sergey Brin)向结婚三年的妻子提出离婚,他成为多年来这样做的第三位超级亿万富翁。

  法庭文件显示,布林本月以“不可调和的分歧”为由,提出解除与妮可·沙纳汉的婚姻的请愿书。这对夫妇有一个三岁的儿子,他们采取措施将分手的细节保密,要求法庭封存文件。

  根据彭博亿万富翁指数,48岁的布林拥有940亿美元的财富,主要来自他在谷歌的持股,这家公司是他在1998年与拉里佩奇共同创立的,后来成立了控股公司Alphabet Inc.。他和佩奇都是2019年离开了Alphabet,尽管他们仍然是董事会成员并且仍然是控股股东。

  布林此前还与23andMe联合创始人安妮·沃西基有过一段婚姻,双方于2015年以离婚告终。

谷歌布林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