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最大数字加密货币交易所Coinbase宣布裁员1100人

美国最大数字加密货币交易所Coinbase宣布裁员1100人
2022年06月14日 20:49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6月14日晚间消息,据报道,美国最大的数字加密货币交易所Coinbase今日宣布了一项重组计划,涉及裁员1100人。

  此举是Coinbase业务优化措施的一部分,旨在缩减运营费用,以应对当前不利的市场环境。该重组计划涉及裁员约1100人,约占Coinbase全球员工总数的18%。之后,到2022年6月30日本财季结束时,Coinbase员工总数将剩余约5000人。

  Coinbase联合创始人兼CEO布莱恩·阿姆斯特朗(Brian Armstrong)称,由于美国经济可能出现衰退,公司需要管理好“烧钱速度”。另外,Coinbase在牛市期间增长“过快”。

  阿姆斯特朗说:“在经历了10多年的经济繁荣之后,我们似乎正在进入衰退。经济衰退可能导致数字加密货币进入寒冬,并可能持续很长一段时间。我们的员工成本太高,无法有效管理这个不确定的市场。”

  Coinbase还表示,此次重组将产生约4000万美元至4500万美元的重组费用,基本上全部与员工遣散费和其他解雇福利有关。这些费用的绝大部分将被记入2022年第二季度财报中。Coinbase预计,此次重组将于2022年第二季度基本完成。

  此次裁员也正值Coinbase股价暴跌。去年4月,在数字加密货币市场繁荣之际,Coinbase通过“直接上市”的方式上市。当时,投资者争相购买高增长的科技股。今年以来,Coinbase股价已下滑79%,较历史高点下跌了85%。与此同时,比特币价格已跌至约22000美元,今年以来已贬值53%。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