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spresso添三款“致敬世界咖啡之都”系列咖啡 在家享受全球味道

Nespresso添三款“致敬世界咖啡之都”系列咖啡 在家享受全球味道
2022年06月14日 17:59 新浪识趣

  新浪识趣 瑞豪

  咖啡品牌Nespresso推出三款常规版“致敬世界咖啡之都”系列咖啡,分别为:巴黎浓缩咖啡、伊斯坦布尔浓缩咖啡与里约热内卢浓缩咖啡。目前已在官方网站、各大电商平台、线下零售店发售。

  Nespresso浓遇咖啡“致敬世界咖啡之都”系列,以各地全球各地城市为灵感发现广受喜爱的咖啡风貌和传统,让咖啡爱好者开启一段跨越多国的咖啡旅程。此前曾推出上海、开普敦、东京、斯德哥尔摩、维也纳和布宜诺斯艾利斯六座城市的咖啡产品。而这次进一步扩展,将巴黎、伊斯坦布尔、里约热内卢纳入该系列中。

  巴黎:摩登优雅

  巴黎人总爱边喝咖啡边思考哲学,数万家咖啡馆遍布大街小巷,也孕育了深厚的咖啡文化。巴黎浓缩咖啡选用口感平衡的浅度烘焙拉丁美洲阿拉比卡咖啡,并以越南罗布斯塔咖啡突出风味,适合制成黑咖啡或拿铁,搭配法式甜点享用,仿佛置身于巴黎咖啡馆的露台。

  咖啡中蕴含谷物和柑橘的美妙香气,勾勒出巴黎咖啡馆的样貌。简洁吸睛的胶囊设计突出了巴黎咖啡馆颇具代表性的黑白瓷砖地面。永恒经典的菱形格将巴黎的摩登与优雅展现无遗。

  伊斯坦布尔:经典韵味

  伊斯坦布尔有着悠久的咖啡历史,最早的咖啡商和咖啡馆就诞生在这里。伊斯坦布尔浓缩咖啡口感浓郁强烈,有着突出的成熟野果香气和精妙的杏仁气息,享用时搭配一杯水和一块土耳其软糖,想象置身于传统的土耳其咖啡馆。

  这款咖啡追随土耳其咖啡的传统,采用埃塞俄比亚阿拉比卡咖啡和印度罗布斯塔咖啡,创造出天鹅绒般的浓郁质感。姜黄色胶囊的设计灵感来自伊斯坦布尔大巴扎的香料贸易,结合阿拉伯几何图案和伊兹尼克陶器,回溯这座位于古代咖啡贸易枢纽的城市历史。

  里约热内卢:热情洋溢

  地处世界最大的咖啡生产国巴西,里约热内卢浓缩咖啡体现了这座城市活跃多彩的灵魂,也蕴藏着巴西根深蒂固的咖啡种植和饮用传统。这款咖啡具有浓郁的异国风情和丝绒般浓厚质地,完全采用巴西阿拉比卡咖啡,带有独特的檀香和草本气息。享用时加入与浓缩咖啡等量的热水,方能品味经典丝滑的咖啡。

  成行成列的棕榈树在城市许多地标性街道和海滩上随处可见,咖啡胶囊的外观设计也由此获得灵感,融入了绿色棕榈叶的优雅层次和热烈绽放,正如同嘉年华头饰的羽毛一般。

  咖啡胶囊回收换蚂蚁森林能量值

  等等,喝完的胶囊别扔垃圾桶。去年,Nespresso浓遇咖啡携手蚂蚁森林启动咖啡胶囊回收支付宝小程序,持续践行Nespresso浓遇咖啡绿色环保的“啡”凡意义,让回收重见新生。

  消费者可以在支付宝中搜索“Nespresso咖啡胶囊线上回收”小程序,或直接扫描Nespresso浓遇咖啡胶囊回收袋上的支付宝小程序二维码,预约免费上门回收服务,咖啡胶囊成功回收后,消费者可获得相应的蚂蚁森林能量值。

  回收后的咖啡胶囊赋予新生。Nespresso浓遇咖啡将咖啡渣与铝质咖啡胶囊外壳分离后,咖啡渣会被转变为有机肥料在农场进行循环利用。咖啡胶囊的铝制外壳则被再次利用为工业原材料,或被制成全新的“二次生命”艺术品,例如瑞士军刀、圆珠笔、筷子、自行车等,赋予回收后的胶囊全新意义。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