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蔚来联合创始人、总裁秦力洪分管蔚来欧洲业务发展

独家|蔚来联合创始人、总裁秦力洪分管蔚来欧洲业务发展
2022年06月01日 17:31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6月1日下午消息,新浪科技今天从知情人士处独家获悉,蔚来发布了组织公告,对欧洲业务发展组织架构进行了梳理。欧洲业务发展负责人陈晨及欧洲各国家公司总经理开始向蔚来联合创始人、总裁秦力洪汇报。

  根据蔚来组织公告,原一级部门全球业务发展更名为欧洲业务发展,负责人仍为陈晨,向秦力洪汇报;欧洲业务发展新设欧洲用户运营部、欧洲用户发展部等二级部门,向陈晨汇报;各欧洲国家公司总经理直线向秦力洪汇报,虚线向陈晨汇报。

  陈晨此前向蔚来首席财务官奉玮汇报。据蔚来内部人士透露,蔚来上下对奉玮带领团队进行欧洲业务初期开拓的工作非常认可,组织公告中也以“卓越贡献”对此做出评价。

  新浪科技就上述消息向蔚来企业传播负责人进行了求证,对方表示该消息属实。

  根据蔚来此前发布的信息,继挪威之后,蔚来今年将在德国、荷兰、瑞典和丹麦四个国家开展业务。(子健)

蔚来秦力洪欧洲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