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款MacBook Air即将发布,当前M1 MacBook Air显示延迟发货

2022年06月01日11:40  IT之家   收藏本文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IT之家 6 月 1 日消息,据 9to5 Mac 报道,虽然我们即将迎来 WWDC22 全球开发者大会,但客户的苹果设备仍面临长期的发货预估。供应链问题已经困扰苹果数月,并将持续整个夏天。目前,M1 MacBook Air 是唯一一款延迟发货的 M1 Mac 型号。大多数 M1 MacBook Pro 和 M1 iMac 机型将于本周发货。

  基本款型号的 MacBook Air 预计发货时间为 6 月 8 日至 15 日,但如果用户可以亲自取货,许多 Apple Store 零售店都有库存。但是,由于这是 2020 款型号,用户可能需要等待 2022 款升级。

  而定制模型或升级内存、存储的型号将不得不耐心等待更长的时间。运输时间估计范围为 6 月中旬至 6 月底 - 取决于用户所在的位置。

  许多人认为重新设计的配备 M2 芯片的 MacBook Air 将在 WWDC22 上发布,因此出现了供应链限制。苹果 CEO 蒂姆・库克提到供应链对 Mac 和 iPad 第三季度销售的影响,持续存在的问题并不令人意外。希望随着返校期间对 MacBook 的需求增加,苹果库存会增加。

  其他 Mac 也遇到了延迟。上周报道说,新的 MacBook Pro 订单被推迟到 7 月下旬到 8 月。 2021 款 MacBook Pro、Mac Studio、Studio Display 和升级版 iMac 目前要到 8 月才能发货。

  专注苹果新闻报道,每日推送最新苹果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苹果汇官方微信(或微信中搜:appleinc2012)。

文章关键词: macbook air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