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注册realityOS商标 虚拟现实系统有望在WWDC上发布

2022年05月30日07:40  新浪数码   收藏本文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新浪数码讯 5月30日上午消息,在下周苹果全球开发者大会(WWDC22)开始之前,“realityOS”的商标申请细节已在网上出现,这为苹果公司正在悄悄准备什么提供了线索。

“realityOS”的商标申请出现“realityOS”的商标申请出现

  网友帕克·奥托拉尼 (Parker Ortolani) 发推水他注意到了提出了这两个独立的商标申请 (1、2),虽然两者最初都是在 2021年12月8日提交的,但更有趣的是,它们的外国申请日期截止日期均为2022年6月8日,也就是WWDC主题演讲结束。美国专利商标局网站上的另一份文件列出了外国申请截止日期为2022年6月9日——这……是不是也太巧合了。

  这些文件本身并没有标记苹果商标,但有一些暗示表明这家库比蒂诺科技巨头拥有它们。这些文件属于一家名为“Realityo Systems LLC”的公司,正如帕克所指出的,这家公司使用的公司地址与苹果过去几年用来在macOS一些大版本名字注册使用的地址相同。苹果注册个公司申请专利,这是也干了不是一两次了。

  今年早些时候,苹果公司App Store更新日志中意外引用了“realityOS”,证实了它的存在。 此前rOS,realityOS的缩写,2017年由彭博社首次报道,内部代号为“Oak”。

  据彭博社报道,realityOS将首先运行在苹果计划在今年或明年初发布的一款高端AR/VR头显上。也有传闻说苹果最近在其董事会上给高管预览了其混合现实头戴产品,意味着该产品即将完成。

  该耳机将配备两个4K微型显示屏、15个摄像头模块、相当于M系列芯片的强大处理器、眼动追踪功能、手势支持、空间音频和其他功能。当它推出时,预计这款耳机的价格约为3000美元。

  今年的WWDC将重回线下。苹果邀请了一部分媒体到其Apple Park总部,欢迎届时关注@新浪科技 和@苹果汇 我们会为您带来第一手报道。

  专注苹果新闻报道,每日推送最新苹果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苹果汇官方微信(或微信中搜:appleinc2012)。

文章关键词: 苹果realityOSVR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