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京警告西方:供应武器或进一步破坏乌局势稳定

普京警告西方:供应武器或进一步破坏乌局势稳定
2022年05月29日 09:32 参考消息

参考消息网5月29日报道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5月28日援引克宫消息报道称,俄罗斯总统普京对法国总统马克龙、德国总理朔尔茨表示,继续向乌克兰大量输送西方武器极其危险,并警告说,稳定可能因此遭到破坏。

据报道,消息中说:“俄罗斯总统强调了继续向乌克兰大量输送西方武器的危险性问题,并警告,因此可能造成局势进一步不稳定以及人道主义危机恶化”。

消息还说:“总统单独介绍了处于冻结状态的俄乌谈判状况,普京指出,俄方对恢复对话持开放态度”。

报道称,普京2月24日宣布决定对乌克兰采取特别军事行动。克宫称行动的目标是将乌克兰去军事化。西方国家随即对俄罗斯实施多项制裁,涉及国债、银行业等多个方面。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