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val:2022年社交媒体上美容品牌100强

Rival:2022年社交媒体上美容品牌100强
2022年05月29日 06:06 199IT

Rival在 Instagram、Twitter、Facebook 和 TikTok 上首次对100个顶级美容品牌进行了排名,以进行终极对比。综合报告审查了数千个帖子和数百万条参与,以全面了解社交媒体上的美容品牌到底哪些有效,哪些无效。

社交媒体上的顶级美容品牌

对于美容品牌来说,这是重要的一年,尤其是随着 TikTok 在美容消费者中的普及和相关性的上升。榜首的美容品牌包括了 ColourPop、Kylie Cosmetics、Fenty Beauty 和 Huda Beauty 等常年最受欢迎的品牌,以及一些能够凭借出色的内容和参与度的新品牌,如 The INKEY List、Essie和OPI。

合作

如果一个美容品牌没有与另一个品牌或意见领袖合作共同营销或发布独家产品线,就无法在社交媒体上大放异彩。许多品牌受益于拥有两个而不是一个受众放大效应,因此按参与率计算的许多顶级帖子都包含两个或多个品牌。这些效应看起来因品牌而异,但今年一些最成功的合作伙伴关系是美容品牌与流行文化偶像、意见领袖和其他美容品牌的合作,他们在社交网络上创造奇迹。

竞赛和赠品

竞赛和赠品仍然是社交媒体上美容品牌最具吸引力的策略之一。这些不费吹灰之力的帖子通常会产生丰厚的回报,尤其是在没有对参与者要求太多的情况下。 Instagram 上的竞赛帖子的平均表现大约是普通美容帖子的 3 倍。

社交上的真实性

Rival希望品牌与他们的追随者变得真实,这在社交媒体上永远不会过时。今年,关于品牌及其粉丝的重要帖子是4个平台中最具吸引力的,并帮助品牌与他们的追随者建立了有意义的联系。

美容TikTokinstagram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