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中市汉台区教育体育局举办第二届教师基本功大赛

汉中市汉台区教育体育局举办第二届教师基本功大赛
2022年05月29日 02:24 三秦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 卢伟)为全面深化教育改革,进一步夯实教师基本功,努力造就一支师德高尚、业务精湛、学识扎实、基本功过硬,适应教育高质量发展的新时代教师队伍,近日,汉中市汉台区教育体育局分别在东关幼儿园、思源实验学校、汉台中学举行了汉台区第二届教师基本功大赛。

  各赛点在赛前分别召开了评委会和选手会,明确评审标准、比赛安排、参赛纪律等要求。比赛包括三笔字、说课答辩、才艺展示、学科素养测试等环节。三笔字环节又包括钢笔字、粉笔字和毛笔字三个项目,要求参赛选手在规定时间内按照要求现场书写。说课答辩环节,完全参照省级教学能手评选标准,采取现场分组抽签、限时准备的方式进行。要求参赛教师以课程标准为依据,围绕说目标、说过程、说教法、说学法等几部分内容进行阐述。

汉中市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