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白密码》延续硬核粗狂风格

《黑白密码》延续硬核粗狂风格
2022年05月29日 00:07 新快报

“黑白”系列出新作

新快报讯 记者梁燕芬报道 刑侦剧《黑白密码》目前剧集拍摄已近尾声,近日该剧发布首批剧照。该剧由王子奇、苏晓彤再次合作主演。

该剧讲述了五年前“西北狼”犯罪集团遭警方剿灭,但首领古木岚、骨干老枪和警方派出的卧底林轲等人全部失踪,生死难测。五年后“西北狼”集团死灰复燃重现江湖,警察楚一寒为了寻找母亲林轲,主动请缨成为卧底再度潜入犯罪集团,在前刑侦副支队长、当年西北狼案的主要执行人程樊的支援下一步步深入犯罪集团的核心。在这个过程中,楚一寒与古蔺娜产生交集并互生好感,两人一同经历了一系列阴谋,并在险象环生的种种情境之下终于拨开重重迷雾,彻底粉碎“西北狼”集团。

《黑白密码》是导演赵浚凯继《黑白禁区》之后,“黑白”系列的第二部作品,此次将继续延续硬核粗狂的风格。该剧是在敦煌实景拍摄,剧中西北狼、密码、枪战、破案等元素吸睛十足。

主演方面,继《御赐小仵作》后,王子奇、苏晓彤再搭档,王子奇饰演警察楚一寒,苏晓彤饰演女主角古蔺娜。此外,还有田雨、杜源、赵荀、傅程鹏、徐洪浩、张志坚、刘威葳等实力演员加盟。剧中,刘威葳饰演男主角楚一寒的母亲林轲。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