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码显示,谷歌正在为 Android 开发内置的打呼噜和咳嗽检测

代码显示,谷歌正在为 Android 开发内置的打呼噜和咳嗽检测
2022年05月28日 19:26 IT之家

  IT之家 5 月 28 日消息,去年,谷歌推出了 Google Fit 应用的新更新,将 Pixel 手机变成了心跳和呼吸监测器,可利用手机的摄像头、麦克风和加速度计来测量心率和呼吸频率。

  据 9To5Google 报道,现在谷歌正在为 Android 手机开发两项新功能,以便用户更深入地了解睡眠质量。

  据报道,Google Health Studies 应用中出现了了一段代码,显示谷歌正在为 Android 设备测试打呼噜和咳嗽检测功能。这些功能是 Google Health Sensing 团队正在进行的睡眠音频收集研究的一部分。

  谷歌表示,Health Sensilog 团队正在开发先进的传感功能和算法,让 Android 用户能更深入地了解他们的睡眠活动。

  IT之家了解到,谷歌的 Nest Hub 已经提供了这两项功能。目前尚不清楚打呼噜和咳嗽检测是支持所有 Android 设备还是 Pixel 独有的。

谷歌AndroidGoogle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