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付宝连夜发布 iOS 版 10.2.65 更新:页面图标显示不全问题已修复

支付宝连夜发布 iOS 版 10.2.65 更新:页面图标显示不全问题已修复
2022年05月28日 11:00 财经网

财经网科技5月28日讯,据IT之家消息,在昨晚更新 10.2.64 版本后,支付宝已连夜发布 iOS 版 10.2.65 更新。据IT之家网友反馈,主页图标显示不全问题已修复。

此前,在支付宝 iOS 版 10.2.64 版本中,不少用户发现首页上方的“扫一扫”“收付款”等、下方的底栏图标均消失不见了,且更换网络、重启 App 或手机均无法解决。

对此,支付宝方面随后回应称,有极少量苹果手机用户反馈,下载的最新苹果版(iOS)支付宝 App 存在页面图标显示不全的情况,这个情况已经在逐步修复中。

支付宝彼时表示,给大家造成体验上的不便深感抱歉,支付宝各项功能使用和账户资金安全均不会受影响。

支付宝iOS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