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初夏,“哆啦A梦”如约而至 跟着“恐龙”还是大雄去冒险呢?

这个初夏,“哆啦A梦”如约而至 跟着“恐龙”还是大雄去冒险呢?
2022年05月28日 00:31 新快报

异国风情

《遇见你之后》: 中国年轻人的“罗马假日”

导演 侯祖辛 主演 黄尧、刘迅、吴英哲、付美、胡浩帆 上映时间 2022年6月3日

自从王心凌登上《乘风破浪的姐姐》第三季的舞台,重新演绎经典曲目《爱你》之后,整个空气似乎都弥漫着“爱你”的气息,浪漫、迷人、甜蜜。乘着这股势头,一些青春喜剧也选择在了端午假期上映。

《遇见你之后》以罗马为背景,讲述了彭柏杨(刘迅饰)与黄曼曼(黄尧饰)在经历短暂的甜蜜相处彼此心动后,却出人意料地遭遇了现实考验的故事。彭柏杨是一位艺人,干着自己不感兴趣的工作,黄曼曼有着厨师梦却在准备司法考试,两个对现实不满的年轻人在罗马的雨夜相遇,美好之后终究要面对现实,两个不同世界的人遭受的压力接踵而来。

影片主演黄尧和刘迅两位90后新生代演员,因在《过春天》与《半个喜剧》中各自的出色演绎,圈粉了不少观众。

燃烧一夏

《五个扑水的少年》:

让青春在这个盛夏尽情燃烧

导演 宋灏霖 主演 辛云来、冯祥琨、李孝谦、吴俊霆 上映时间 5月28日

《五个扑水的少年》为重映的电影,曾于去年的国庆档期上映,而今宣布5月28日再上映。初夏已至,盛夏还会远吗?《五个扑水的少年》是听着名字就令人感觉青春洋溢的电影,如果青春可以选择的话,那就让它在这个盛夏尽情燃烧吧。

张伟(辛云来饰)是一个长相普通、成绩中游的高二学生,是老师和妈妈眼中的“差生”。面对多方打压,他也渐渐对自己失去了信心,直到意外被任命为学校组建的男子花样游泳队队长,他一点点被改变。与队友高飞(李孝谦饰)、陈铭涵(冯祥琨饰)、蛐蛐(王川饰)、王子(吴俊霆饰)重燃心中的热血,迎接这场“男子花样游泳”的青春反击战。

《五个扑水的少年》作为小成本制作电影,没有选择流量,而是起用新人演员出演,在开拍前主演进行了两个月集训以便能够顺利完成花游动作,戏里戏外的拼搏努力,无疑也传达了每个人的青春和盛夏都很热血,每个人都是自己世界里的主角的理念。

再续前缘

《暗恋·橘生淮南》:

如何安放漫长的一段暗恋?

导演 黄斌 主演 张雪迎、辛云来、伍嘉成 上映时间 6月2日

《暗恋·橘生淮南》原来的档期是5月20日,后因故延期,现在重新定档6月2日。影片为电影《最好的我们》续篇。

一个讲述暗恋的故事,成绩优秀、生性骄傲的洛枳(张雪迎饰),暗恋着幼时有过一面之缘的同学盛淮南(辛云来饰),而盛淮南对此全然不知。高中毕业后,洛枳发现自己和盛淮南竟在同一所大学。两人意外相识并越走越近,但洛枳依然不敢表白心迹。当成长和现实的压力接踵而来,这场漫长的暗恋,究竟该如何安放?

影片做得颇为讲究,在人物名字上便相互呼应了,“橘生淮南则为橘,生于淮北则为枳”。更有趣的是,演员的名字也相当配合,“雪迎”与“云来”,恰好诠释了一种冬日里清凉却满含期待的盛景。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