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ta将使用微软Azure最新虚拟机 (VM) 系列,多达 5400 个 GPU

Meta将使用微软Azure最新虚拟机 (VM) 系列,多达 5400 个 GPU
2022年05月28日 17:39 IT之家

  IT之家 5 月 28 日消息,据 MSPoweruser 报道,微软选择 Azure 作为其战略云提供商,因此在 Meta 中找到了一个重要的合作伙伴。据微软称,这家跨国科技集团将利用其服务进行人工智能研发。

  Meta 于 2021 年首次使用微软 Azure 虚拟机。由于其更快的分布式 AI 训练,Meta 将 NVIDIA A100 80GB GPU 应用于其大规模 AI 研究,例如训练其 OPT-175B 语言模型。显然,它还可以做更多事情,因此 Meta 决定为其 AI 研究提供更多机器学习训练工作负载。

  “作为这种更深层次关系的一部分,Meta 将扩大其对 Azure 超级计算能力的使用,以加速其 Meta AI 团队的人工智能研发,”Azure HPC 和 AI 高级项目经理 Sherry Wang 指出。“Meta 将使用 Azure 中最新的虚拟机 (VM) 系列(NDm A100 v4 系列,配备 NVIDIA A100 Tensor Core 80GB GPU),5400 个 GPU 的专用 Azure 集群用于他们的一些大规模 AI 研究工作负载。”

  微软和 Meta 的合作并不止于此。两家公司还计划在 Azure 上扩展 PyTorch 的使用。Wang 表示,微软将创建 PyTorch 开发加速器,以便在 Azure 上快速实施基于 PyTorch 的解决方案。此外,该公司承诺将持续提供 PyTorch 企业级支持,“以使客户和合作伙伴能够在云和边缘的生产环境中部署 PyTorch 模型。”

  Meta 人工智能副总裁 Jerome Pesenti 表示:“我们很高兴能够加深与 Azure 的合作,以推动 Meta 的人工智能研究、创新和开源工作,从而使全球更多的开发人员受益。” “凭借 Azure 的计算能力和每台 VM 1.6TB / s 的互连带宽,我们能够加速不断增长的培训需求,以更好地适应更大、更具创新性的 AI 模型。此外,我们很高兴与微软合作,将我们的经验扩展到使用 PyTorch 从研究到生产的客户。”

微软Meta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