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镇坪县供电公司:全力以赴备战高考保供电

国网镇坪县供电公司:全力以赴备战高考保供电
2022年05月28日 02:54 三秦都市报

  5月23日,国网镇坪县供电公司召开专题会议,对中高考保供电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全力以赴备战即将到来的高考。

  今年,为确保高考期间的用电安全,国网镇坪县供电公司从5月初就提前组织成立了由运检部、营销部、各供电所多个部门组成的保电工作小组,制定了专项保电预案,明确了工作职责,把责任落实到个人,确保高考保电工作有序开展。同时,该公司严格按照镇坪县疫情防控相关工作要求,对保供电工作人员进行核酸检测,做好每日体温、外出等情况登记备案;积极联系县教育局及考点工作人员,对考场的用电设备进行排查,着重检查了考点的负荷、低压开关和应急电源等设施,及时消除安全隐患。

  此外,国网镇坪县供电公司还计划在高考期间增加应急抢修值班力量,做好抢修队伍、物资和车辆的准备工作,并在考点停放一辆大功率应急发电车待命,随时做好突发事件应急处理和抢修准备,全力以赴做好本次高考保供电工作。               刘金花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