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交通规划设计研究总院股份有限 公司关于完成注册资本变更登记 暨换发营业执照的公告

安徽省交通规划设计研究总院股份有限 公司关于完成注册资本变更登记 暨换发营业执照的公告
2022年05月28日 01:53 证券日报

  证券代码:603357        证券简称:设计总院         公告编号:2022-041

  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安徽省交通规划设计研究总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2年4月26日召开2022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关于提请股东大会授权董事会办理设计总院A股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有关事项的议案》,授权公司董事会办理实施限制性股票授予所涉及的修改《公司章程》及办理公司注册资本的变更登记。

  根据《上市公司股权激励管理办法》的相关规定和公司2022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授权,公司董事会完成了公司A股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的授予登记工作,依据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出具的《证券变更证明》,公司注册资本由454,542,698元增加至467,576,378元,总股本相应由454,542,698股增加至467,576,378股。

  公司于2022年5月24日召开第三届董事会第三十一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修订<公司章程>的议案》,对《公司章程》中注册资本和股份总数的相关条款进行修订,同意公司注册资本由454,542,698元变更为467,576,378元。

  公司于近日完成了工商变更登记手续,并取得了安徽省市场监督管理局换发的《营业执照》,具体信息如下:

  公司名称:安徽省交通规划设计研究总院股份有限公司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3400004850033136

  注册资本:肆亿陆仟柒佰伍拾柒万陆仟叁佰柒拾捌圆整

  类型:其他股份有限公司(上市)

  成立日期:1994年03月11日

  法定代表人:苏新国

  经营范围:交通与城乡基础设施(道路、桥梁、隧道、港口、航道、轨道、交通工程、岩土、风景园林、给排水、建筑、结构等)、资源与生态及环境(保护、修复、防灾、治理与开发利用等)以及智能与信息化系统等工程的投资、规划、咨询、项目管理、勘察、设计、监理、检测、建造、运维、技术、装备和建筑材料开发与中介、总承包及对外承包工程。(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住所:安徽省合肥市高新区香樟大道180号

  特此公告。

  安徽省交通规划设计研究总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2年5月28日

安徽省营业执照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