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登将接见“韩流”防弹少年团,讨论针对亚裔的仇恨犯罪问题

拜登将接见“韩流”防弹少年团,讨论针对亚裔的仇恨犯罪问题
2022年05月27日 17:23 参考消息

参考消息网5月27日报道 据路透社报道,白宫26日在一项声明中称,韩国流行音乐超级明星组合防弹少年团下周将前往白宫,与美国总统乔·拜登讨论针对亚洲人和亚裔美国人的仇恨犯罪。

该声明称,拜登将于31日接见这支全球现象级音乐团体,并将与他们“讨论亚裔的参与和代表性问题,并关注近年已成为愈发突出问题的针对亚裔的仇恨犯罪和歧视”。

报道称,防弹少年团已经建立了一个忠诚的全球粉丝群体,并在今年2月连续第二年夺得国际唱片业协会“年度全球录音艺术家”奖项。

报道指出,在去年针对亚裔美国人的仇恨犯罪活动大幅上升的背景下,此次会见将在美国5月的“亚裔美国人、夏威夷原住民和太平洋岛民月”活动行将结束之际进行。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