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首款骁龙8直屏旗舰 小米POCO F4 GT上市:4300元

小米首款骁龙8直屏旗舰 小米POCO F4 GT上市:4300元
2022年05月27日 11:50 快科技2018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5月27日消息,据GSMarena报道,小米POCO F4 GT在英国开卖,售价是499英镑(约合人民币4300元)。

  这是小米第一款骁龙8直屏手机,其屏幕尺寸为6.67英寸,形态为中置挖孔,分辨率为FHD+,刷新率为120Hz,搭载高通骁龙8旗舰处理器,性能强悍。

  此外,小米POCO F4 GT前置2000万像素,型号为索尼IMX596,后置6400万主摄、800万超广角和200万微距,主摄为索尼IMX686,电池为4700mAh,支持120W神仙秒充。

  值得注意的是,小米POCO F4 GT配备了游戏肩键,相比于目前市面上主流的触摸式“软肩键”,POCO F4 GT能带来更加出色的操作手感,且准确性更高,能令用户随时随地都能通过弹出式肩键瞬间实现四指操作。

  而且小米POCO F4 GT肩键支持自定义映射,理论上可以支持任何手机游戏,无需游戏单独适配,泛用性更高,体验更沉浸。

小米POCO索尼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