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或将强制 iPhone 支持侧载

美国或将强制 iPhone 支持侧载
2022年05月27日 10:14 PingWest品玩

据新浪科技报道,参议员Amy Klobuchar昨晚提出了修订版的《美国选择与创新法案》。目前,美国政府正致力于向科技巨头立法。

品玩5月27日讯,据新浪科技报道,参议员Amy Klobuchar昨晚提出了修订版的《美国选择与创新法案》。目前,美国政府正致力于向科技巨头立法。

据报道,新法案将禁止科技巨头企业利用优势地位为自己产品提供便利,有游说者称,该项法案将会强制要求苹果支持侧载功能。该功能将允许应用不通过App Store安装在 iOS 设备上。

苹果此前表示,侧载功能将导致不法分子对 iPhone 用户发起大量新的攻击,导致恶意软件、骗局和数据利用激增。

iPhone美国苹果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