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云三项产品获可信云重量级资质认证

移动云三项产品获可信云重量级资质认证
2022年05月27日 09:22 C114通信网

C114讯 5月27日消息(九九)近日,由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中国通信标准化协会主办的“第四届云管和云网大会”开幕,会上公布了2022年上半年可信云·云管和云网评估结果。

其中,移动云包揽“云灾备容灾解决方案”、“5G云专线解决方案”、“云组网解决方案”三项可信云资质认证。成为获得认证数量最多的云服务商,也是唯一通过此次资质评估的运营商云。

据了解,可信云认证由工信部发起,数据中心联盟组织、中国信通院测试评估,是中国唯一的云计算权威认证体系,也是国际产业标准之一:只有通过资料审查、运维审查、技术测试、专家组审查等4种评估手段,数据私密性、存储持久性、服务可用性等17项评估指标,方能获此认证。

国际权威咨询机构(IDC)发布的《中国公有云服务市场(2021下半年)跟踪》报告显示,移动云的公有云市场份额位列第七,IaaS+PaaS的市场份额同比增速达137.8%,环比增速达24.9%,在 TOP 10玩家中双双位列第一,正全力冲刺TOP 5。

移动云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