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iPadOS 16曝光:苹果强化多任务 用起来更爽

2022年05月27日08:52  快科技2018   收藏本文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随着WWDC开发者大会的到来,更多有关iOS/iPadOS 16细节被曝光,而从目前情况看,新系统会在多任务方面进行加强。

  最新爆料消息称,即将到来的iPadOS 16将会进一步强化 iPad 的多任务能力,其中包括允许用户调整窗口大小。

  这项功能是苹果在Github平台上开源的WebKit基础设施代码中挖掘出来的,有望在下月的WWDC 2022大会上宣布。

  该代码似乎暗示用户可以在 iPadOS 上完全自由地调整窗口大小。自从苹果将iPad迁移到自己的操作系统以来,许多人一直在寻找这一功能。

  来自苹果工程师的单独 Github 更新似乎也证明添加了iPad多任务模式,对于具体的实际表现,有开发者表示,相信它可以像 Windows 10 的“平板电脑模式”一样工作,可以随时切换。

  专注苹果新闻报道,每日推送最新苹果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苹果汇官方微信(或微信中搜:appleinc2012)。

文章关键词: iOS苹果wwdc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