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TX 4080/4070/4060最新规格爆料:性能怪兽来了

RTX 4080/4070/4060最新规格爆料:性能怪兽来了
2022年05月27日 07:14 快科技2018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黄仁勋已经预告,NVIDIA在下半年将迎来大规模的产品更新潮,包括但不限于GPU产品。

  显然,这意味着RTX 40系列显卡已经箭在弦上。

  一份最新爆料梳理了首批四款RTX 40系显卡的参数,包括RTX 4090、RTX 4080、RTX 4070和RTX 4060。

  从CUDA规模来看,RTX 4090比RTX 3090多出53%,RTX 4080比3080多出23%、RTX 4070比3070多出25%、RTX 4060比3060多出26%。

  以此保守估计,CUDA增幅和显卡整体性能增幅应该持平,当然,在光追、DLSS等游戏场景,RTX 40系实现翻番甚至2~3倍的提升,都是可以期待。

  此次爆料有两点略显奇怪,一是说RTX 40系显卡改用了台积电6nm,而非5nm。二是RTX 4060的显存规格,居然比3060少了4GB容量,看来换装G6X后,成本、散热压不住,TGP这番增加了30W。

  同一日,另一位爆料好手Kopite7kimi也给出音信,AD104核心已经开始测试,它预计用在RTX 4070上。

  外界普遍猜测,NVIDIA最快7月份发布RTX 40系列显卡,9月份上市销售。

NVIDIA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