货车当街收废品 何时止?

货车当街收废品 何时止?
2022年05月27日 06:24 辽沈晚报
货车占道摆摊收废品。读者供图 货车占道摆摊收废品。读者供图

5月7日,“辽沈帮帮帮”以《占道收废品 居民通行难》为题,报道了沈阳市浑南区绮霞街浦江苑小区3期西门外,三辆货车占道摆摊收废品长达两三年时间,早上开始收购,纸箱、饮料瓶等废品随意堆放,晚上才装车运走,该摊点的存在不仅阻碍车辆和行人通行,还影响市容环境。

读者方女士告诉记者,报道刊发后,该摊点仅收敛了几天,出摊时间稍作延后,最近又恢复到往常的模样,整个路口被祸害得破乱不堪。

场面足够大、生意相当火,“咱别说他家收的废品占用多大场地,就光三辆货车得占多长的路面!我想他在沈阳市任何一个地方租用这么大的地方都将要花费不少的租金,而这是马路,免费的,他们的两辆厢式货车晚上也停在那里占位置,不动,这种把马路当经营摊点的行为当止!”

辽沈晚报记者 金国建

货车沈阳市摆摊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