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最新曝光:Mate50延期至8月,nova 10将6月底发

华为最新曝光:Mate50延期至8月,nova 10将6月底发
2022年05月27日 05:43 中关村在线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之前的曝光消息一致认为华为Mate 50系列将于7月发布,不过就在昨天有数码博主表示,Mate 50系列将延期至8月发布,6月底nova 10系列将会与用户见面,7月鸿蒙3.0也将发布。

  关于华为nova 10和Mate 50系列之前有过多次曝光,消息称前者将会有“附带5G通信壳的套装版本”,而后者则是将搭载4G版第一代骁龙8+移动平台,将华为旗舰的性能提升到全新的高度,Pro版本则可能还会搭载4600mAh电池+100W有线快充+50W无线充电的续航配置。

  不论怎么说,华为在今年终于正式回归,相信更多机型都会出现在用户们面前,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华为Mate50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