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大咖齐聚虎门,共话TOD无界生活

设计大咖齐聚虎门,共话TOD无界生活
2022年05月27日 01:32 新快报

新快报讯 日前下午,设计大咖齐聚东莞虎门站——保利·时区城市展厅,参与“云端之上,无界时区” TOD无界生活暨198m2天幕大平层发布会。

本次活动邀请了凯达执行董事梁志华、亚洲设计界领军人物、连线新装饰主义大师邱德光、保利物业粤湾公司副总经理李江等多位设计大咖、行业专家,一同就“无界”这一关键词探讨了大湾区TOD的未来蓝图,同时作为198m2天幕大平层发布会,为现场近百名来宾带给出了保利时区关于TOD未来人居的答案。

活动开始,保利湾区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助理总经理庞广军分享了保利作为城市的规划师与共建者,从打造虎门“三铁合一”的产业布局与“四位一体”的核心价值链,保利一直在以大局观去规划城市的发展。正如保利时区所代表的,不仅是简单的房地产开发,更是一次城市升级之作。同时,针对此次发布会,庞总从无界湾区、无界城市、无界生活三层概念,对TOD无界生活进行了重重剖析,勾引起来宾对无界生活的全新想象。

发布会正式发布198㎡天幕大平层,同时连线了其软装设计师——亚洲设计界领军人物、新装饰主义大师邱德光,邱德光解析了新装饰主义,强调了装饰在空间设计中的重要性,分享了198㎡天幕大平层设计理念,基于东莞先锋的城市特质,将符合当下的生活需求,用设计的方式呈现人文关怀、艺术审美,以此平衡空间和艺术的关系,同时将生活形态和美学意识完美交融,打造出这与无界TOD相匹配的摩登都会人居范本。

嘉宾从虎门站站城改造进度、已运营TOD现状对标、TOD无界物业管理等多个角度,阐述各自的观点,他们表示TOD无界生活,既表示TOD5.0模式下,高效的城市生活圈,也表示借由轨道路网串联广深港,打破城市边界的约束,扩宽东莞的格局。(杨英杰)

大平层东莞市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