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预计到今年年底,纯电动乘用车业务将覆盖巴西的45个主要城市

比亚迪:预计到今年年底,纯电动乘用车业务将覆盖巴西的45个主要城市
2022年05月27日 18:48 界面新闻

  比亚迪5月27日披露的投资者关系活动记录表显示,2022款唐EV已经开启预售,预售24小时累计订单突破8505辆。随着汉EV在巴西上市,比亚迪将进一步提高其在当地乘用车市场的知名度。当地著名汽车经销商如Eurobike、Saga、Servopa、IESA、ÁguiaBranca、GNC、Parvi和Dahruj等均与比亚迪开展合作。

  预计到今年年底,比亚迪巴西分公司将携手各经销商将纯电动乘用车业务覆盖到巴西的45个主要城市,并计划在2023年底之前拥有100家指定经销商。4月1日,比亚迪宣布再次赢得匈牙利最大公共交通运营商Volánbusz的48台12米纯电动大巴订单,这是迄今为止比亚迪在匈牙利中标的最大纯电动大巴订单;车辆预计于今年年底交付,在匈牙利的五个城市投入运营。

比亚迪电动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