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拓智慧零售新业态,思飞科技获恒旭资本独家领投B轮融资

开拓智慧零售新业态,思飞科技获恒旭资本独家领投B轮融资
2022年05月27日 17:34 猎云网

近日,云媒体价签整体解决方案服务商思飞信息宣布完成B轮融资,本轮融资由恒旭资本独家领投,估值较此前所获A轮融资翻一番。

据了解,本轮融资募集资金主要用于加强技术、产品研发,以及布局公司电商新零售业态。

思飞信息成立于2014年,是一家专注物联网技术和互联网技术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公司首创LCD云媒体智能电子价签,现已覆盖超过30个省市,涵盖百货商超、医药健康、文化娱乐等不同领域。在零售市场,思飞信息与京东、永辉、联华、新华都等知名企业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并且为超过3000家超市门店提供电子价签产品及数字化门店解决方案。

在加快数字经济发展的时代背景下,在数字化零售领域,思飞信息将不断前行,助力品牌和商家实现降本增效和全渠道增长。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