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手机用户数量超电脑用户 占总活跃设备的52%

巴西手机用户数量超电脑用户 占总活跃设备的52%
2022年05月27日 15:42 CNMO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一项最新研究显示,巴西智能手机用户数量超过个人电脑用户,占总活跃设备的52%。

  巴西目前有2.42亿部智能手机,而个人电脑则有2.1亿部,这些数据是巴西商学院应用技术中心(FGV)公布的。

  领导这项数据研究的FGV教授Fernando Meirelles表示:“智能手机是所有社会阶层都会购买的产品,相当于绝大多数人的‘个人电脑’。”该研究咨询了2650家巴西公司,结果显示,2021年巴西PC销量增长了27%,达到1400万台。

  FGV研究预测,2022年,巴西个人电脑市场将以10%的速度增长,到2023年,巴西将达到每人一台电脑的水平,届时将有2.16亿台电脑投入使用。

  巴西科技行业近年来的整体表现还算不错,巴西信息技术和通信公司协会(Brasscom)的另一项研究报告称:受内部市场对硬件、软件和服务的需求的推动,2021年巴西科技公司数量实现了两位数的增长。

  根据该贸易组织的数据,2021年,巴西ICT行业的收入为5978亿巴西雷亚尔(约合人民币8446亿元),同比增长18.3%,占巴西GDP的6.9%。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