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析师称三款iPhone 14将在8月初量产 iPhone 14 Max晚最多三周

分析师称三款iPhone 14将在8月初量产 iPhone 14 Max晚最多三周
2022年05月27日 12:22 TechWeb

【TechWeb】5月27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本周早些时候,有外媒根据多方的消息报道称,疫情已波及到了苹果今年秋季将推出的iPhone 14,至少一款的研发受到了影响,苹果已要求供应商加快新iPhone的研发,如果出现最坏的情况,苹果预计iPhone 14初期的试产及后期的大规模生产都将受到影响。

而从外媒最新的报道来看,研发受到影响的,大概率是iPhone 14 Max,已有分析师预计这一款的量产时间,将晚于另外三款。

当地时间周三,有外媒在报道中表示,由于供应链受到了影响,苹果今年秋季将推出的iPhone 14中,至少一款的量产时间较原计划将晚三周。

而在当地时间周四,长期关注苹果供应链的一名分析师在报告中称,苹果今年秋季将推出的4款iPhone中,iPhone 14、iPhone 14 Pro和iPhone 14 Pro Max仍将按计划在8月初量产,但iPhone 14 Max在8月底才会量产,晚于另外3款。

iPhone 14 Max量产时间晚,也就意味着此前外媒在报道中提及的研发受到影响的,大概率就是它,否则量产不会明显晚于另外3款。

分析师和研究机构普遍预计,苹果今年将推出的iPhone 14,在命名上将会有调整,取消mini版,增加一款Max版,4款分别iPhone 14、iPhone 14 Max、iPhone 14 Pro和iPhone 14 Pro Max,两款Max的屏幕尺寸为6.7英寸,另外两款为6.1英寸。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