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次变更,起亚如今让消费者懊恼不及!

多次变更,起亚如今让消费者懊恼不及!
2022年05月27日 09:59 DoNews

DoNews汽车5月27日消息,东风悦达起亚作为一家传统车企已经经历了多次的变更,不仅公司的管理层频繁发生变动,就连公司的造车流水线都在频繁发生变动,他们没有任何一款流水线能够坚持到一年以上,甚至可以达到睾丸半年车之后流水线就会发生故障,流水线都会发生故障的,车企车型的质量又会好到哪去?

东风悦达起亚,尤其是起亚K5,这款车型是东风悦达起亚旗下销售最好的一款车型,它的销量虽然火爆,但是它也带来了更多的质量问题,导致车主非常心烦,就拿最新款的起亚K5来看他在车之网上的投诉,已经高达几十条甚至上百条,这样的一个投诉量,让他自身根本就没有存在的必要,他存在在中国市场中只会收割消费者的资金,那消费者的钱包从鼓变少。并且车主买了这辆车之后,还需要经常在售后店以及修理厂之间来回跑,根本不给车主喘息的机会,不是发动机有问题,就是底盘松散,要么就是发动机变速箱漏油,车辆跑偏车门板脱落,天窗异响,变速箱异响,防冻液渗漏油门踏板失灵,刹车失灵,动力消失的情况。甚至挤压K5这台车还会出现频繁闪完故障码之后,车辆直接就原地不动,直接趴窝。

根据车主的反馈,自己的顶配版的起亚K5才购买半年之后,2目前就已经出现了发动机故障灯,开始抖动严重,加速无力,去4S店检查故障码,一缸不工作,缺缸失火。但4S店却根本不予维修,直接让车主去修理厂维修,而不给维修的说法却是这不包含在三包政策内。如果这都不算三包政策,那还有什么算呢?

后续车主反馈厂家之后,终于起亚售后给修了,但和无奈之下车主还得自费维修,导致车主苦不堪言。并且每次维修过后不超两天故障码继续出现缺缸失火现象,到最后售后直接表明,缺缸失火现象为起亚K5的通病,目前起亚K5有很多的缺缸失火案例,需要更换改良的喷油嘴总成,和清洗进气系统,才能解决失火问题,这样的汽车质量真的是不敢恭维。

并且起亚K5冷车启动还抖动,去4S店解决问题,车子问题没有解决,只是消除了故障码,没有解决实质问题,胎压和时速没有调好,并且还告知车主是车辆以前的问题,总共行驶里程才开了三千多公里的新车,却有了以前的问题,那以前的问题又是哪来的呢?而且销售态度极度恶劣,言语谩骂让车主已经无语至极,难道起亚现在连基本的服务素质都做不到了吗?

总结如今的东风悦达起亚确实是让人心寒,也从来没有见过一个车企的售后服务人员,竟然敢辱骂车主,并且挤压K5的质量,也经过车主的多方反馈,之后也让我们有了新的认识,这样的车我们还是尽量不要去选择了,如果有那么请消费者们抓紧退了,这样才能保证自身的利益,不配起亚索危害。

起亚K5起亚维修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