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博朋克2077》销售给力 开发商CD Projekt一季度净利同比大增112%

《赛博朋克2077》销售给力 开发商CD Projekt一季度净利同比大增112%
2022年05月27日 08:40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5月27日早间消息,据报道,波兰游戏开发商CD Projekt一季度净利同比增长一倍多,因为《赛博朋克2077》销售攀升。在之前的几个月里,CD Projekt一直在忙着修复《赛博朋克2077》存在的漏洞。

  财报显示, CD Projekt一季度的营收增长9%,达到2.16亿兹罗提(约3.35亿人民币),高于分析师预期;该公司一季度净利增加112%,达到6890万兹罗提(约1.07亿人民币)。

  此外,CD Projekt的销售成本下降2%,降至6060万兹罗提(约9393万人民币),主要是《赛博朋克2077》服务相关成本下降63%,但出版成本增加87%。

  CD Projekt首席财务官皮奥特·尼卢博维奇(Piotr Nielubowicz)指出,一季度营收主要来自《赛博朋克2077》,今年前3个月公司的现金、存款、国债余额增加超过1.07亿兹罗提(约1.66亿人民币)。

  《赛博朋克2077》于2020年年末时发布,因为存在诸多漏洞,CD Projekt一直在忙着修复,它已经发布几个补丁。

  CD Projekt首席执行官亚当·柯辛斯基(Adam Kicinski)认为:“下一版《赛博朋克2077》将会伴随着重大更新一起发布……这些有利消息提高了游戏的影响力,增加了销售额,在主机端尤其增长明显。”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