扎克伯格称将对元宇宙进行大量投资 短期内或遭遇明显亏损

扎克伯格称将对元宇宙进行大量投资 短期内或遭遇明显亏损
2022年05月27日 08:18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5月27日早间消息,据报道,马克·扎克伯格(Mark Zuckerberg)表示,他计划对元宇宙进行大量投资,这意味着在未来三到五年内,他将在这个项目上损失“大量”资金。

  作为Meta Platforms的首席执行官,扎克伯格在当地时间周三举行的公司年度股东大会上回答有关投资回报的问题时说,元宇宙,一个沉浸式的数字世界,最终将从创造者经济中获得营收,因为人们建立了销售虚拟商品和服务的业务。

  扎克伯格表示:“我们希望使硬件尽可能地让每个人都能负担得起,并确保数字经济的发展。”

  扎克伯格还表示,与此同时,该公司正押注于对其Reels短视频服务的投资所带来的收入增长。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