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带减震!哈雷戴维森发布电动山地车

不带减震!哈雷戴维森发布电动山地车
2022年05月27日 05:56 中关村在线

  哈雷-戴维森的Serial 1品牌在周二发布了其最新的电动自行车模型,这是个令人头疼的问题。该公司将Bash/Mtn描述为山地自行车,但除非你有技术能力去骑自行车,否则你可能不会想把它最新的电动自行车带到任何地方,除了最宽容的单轨。

  这是因为Bash/Mtn有一个完全刚性的铝制车架和前叉,没有前后悬挂。它也没有配备吊杆,而且据我所知,没有一种优雅的方式可以让你自己添加一个吊杆。这辆车唯一的减震装置是它的SR Suntour NCX座管,它提供了高达50mm的行程。

  哈雷戴维森声称,这些缺失的功能实际上是购买Bash/Mtn的原因。“没有棘手的悬挂系统需要调整,没有棘手的传动系统需要调整--只有两个轮子、一个齿轮和一个目的,为你和小路之间提供最直接的联系,”该公司说。

  一旦你克服了非正统的设计,Bash/Mtn看起来是一辆体面的电动自行车。它有一个可拆卸的529瓦时电池,该公司说它将提供30至95英里的范围,这取决于你使用的地形和驱动模式。将电池充满需要不到5个小时,尽管你可以在大约两个半小时后将其提高到75%。作为一级电动自行车,一旦你的速度达到每小时32公里,Bash/Mtn将停止为你提供帮助。TRP液压盘式制动器和米其林的27.5英寸无内胎轮胎使该套件更加完善。

  Bash/Mtn的价格为3,999美元,与Canyon、捷安特和崔克等公司的电动山地车相比,Bash/Mtn的价格更实惠,但这些车型是完全不同的自行车。哈雷戴维森计划只生产1050辆Bash/Mtn,其中525辆计划在美国销售。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